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武国强副厅长调研忻州市 “批而未供”专项清理工作

 时间:2019-09-03 15:5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 于东升

  8月30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武国强来忻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就忻州市“批而未供”清理工作进行调研,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武厅长强调,各县、区局一定要按要求抓好“批而未供”的清理消化工作,对按期完清理任务的市、县,将扣减本地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座谈会上,各县局依次汇报了本县、区批而未供专项工作情况,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打算,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武厅长指出,“批而未供”清理工作情况一定要当地政府及时进行沟通,对存在的问题要取得政府的支持,利用行政和法律手段进行消化清理。 

  此次调研对下一步土地“批而未供”清理消化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形成了共识,对处置“批而未供”土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