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李永进一行莅临我区大学生创业园参观调研

 时间:2019-08-09 10:3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8月8日上午,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李永进一行在我区大学生创业园进行参观调研。忻州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陈晋华、新联会会长杜俊武及开发区双创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园区总经理郝跃文携团队给予热情接待。

  李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锦信腾、康益、时光轴等企业,了解了这些企业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情况。

  李处长一行观看康益晟公司荣誉证书

 

  观看时光轴3D影片 

    调研接近尾声时,李处长一行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入驻企业情况介绍。在深入了解近期工作后,对我区大学生创业园的运营思路、未来规划以及开发区双创中心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在未来一定要多创新,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平台,充分发挥新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新合力,为今后创业创新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