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在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调研创业带动就业情况

 时间:2019-08-28 17:3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王奋军

    8月28日上午,山西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调研员韩志成、职业能力建设处主任科员王二利、就业服务局人事代理处副处长杜向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魏君,市人社局就业指导和失业保险科科长张会军等省市人社部门领导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和人力资源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带动就业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韩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创业园运营团队负责人关于创业园建设及运营的情况介绍,并先后深入时光轴、康益、中天恒创等企业及创客咖啡厅与创客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及省市培训和就业政策落实情况。韩处长一行对忻州经济开发区运营大学生创业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与开发区和园区企业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