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报道2: 鸡儿墕村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大会

 时间:2019-08-14 10:1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8月13日,岢岚县宋家沟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群众大会,村两委干部、包村乡干部、忻州经济开发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全体党员和在村所有村民参加了大会。

  会上,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开发区驻村工作队员向村民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做好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鸡儿墕村党支部书记对开发区一直以来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期望。 会后,村委会对村民明年拟种植草玉米亩数进行了核实登记,为开发区管委会下一步开展对口帮扶提供了详实资料。

    (闫浩  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驻岢岚县宋家沟乡鸡儿墕村第一书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