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报道1: 脱贫稳定是乡村振兴的坚实基础

 时间:2019-08-13 10:3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

   8月10日,市委市政府在宁武县召开全市决战深度贫困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 

  当前脱贫攻坚面临大考、会考、高考,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脱贫攻坚一线队员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坚决的态度、坚毅的耐力,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一鼓作气再出发,一抓到底齐努力,攻坚深度贫困,整改各类问题,建立牢固基础,强化巩固提升,决战决胜,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郭永祥  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部长,驻岢岚县宋家沟乡南沟村第一书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