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曹力民一行莅临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19-08-09 16:5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8月8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力民一行莅临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进行调研指导。忻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市发改委主任李德刚,市统计局局长韩利成,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等人一同参加调研。

   

  曹力民一行来到半导体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通过参观蓝宝石晶体、砷化镓材料的生产流程及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全方位了解了蓝宝石、砷化镓、微波芯片、5G芯片等半导体材料的制造加工、产品用途、市场销售等情况。

  随后,曹力民一行深入半导体园区工地一线,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深入细致地调研了解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品工艺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