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9-08-07 10:2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刘欣丽 赵丽萍

    8月6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治欠保支领导小组召开了治欠薪夏季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治欠保支领导组副组长贾俊利主持。 

  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安排部署会 

  会上,开发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读了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工作方案建设环保管理部负责人就在建项目工程有关情况作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各项目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把农民工治欠保支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具体环节上。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就夏季行动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就区内在建工程落实治欠保支工作各项制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治欠保支领导组组长郭同保就做好治欠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希望大家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从严从实做好治欠保支,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二是希望大家务必在工作上相互配合。各项目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不折不扣地按要求按时间进度完成各项任务。治欠保支各成员单位要立足本职,密切配合,从严管理,对区内在建及竣工但仍存在欠薪的项目全面清查,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死角,维护我区农民工治欠保支工作的良好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