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污染整治“百日清零”行动简报

 时间:2019-08-02 10:3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 张凝

  自开展全省统一部署的污染整治“百日清零”行动以来,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紧紧抓住“晋北三市大气污染巡查”问题整改的契机,结合省环保巡查组7月份以来新发现问题整改清零的督查要求,实行干部职工进工厂、下工地、入车间、到市场,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广大生产经营户进一步牢固树立环保发展新理念,做生态环保的维护者,针对检查发现问题,逐项整改立照,按规定节点全部完成整改和达到时序期限要求,并按时上报,力争早日清零。

  截止7月底,涉及7家工商企业的17项问题完成整改15项,另外2项也达到序时整改要求,并及时上报省环保检查组和市“百日清零”督察室。同时向山西省驻忻州环保审计组提供了我区4家工业污水排放情况和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处置情况。

  我区广大干部职工决心以鲜明的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大“二青会”安全维稳力度,以环保问题整治为抓手,为营造开发区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而不懈努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