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 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集中慰问座谈会

 时间:2019-08-01 10:19       大    中    小      来源: 人力资源部 赵丽萍

   

  7月31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暨庆“八一”退役军人集中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为每位在开发区工作的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金,同时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宣读了致开发区退役军人的一封信。信中对开发区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全体退役军人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退役军人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投身国家级开发区建设提出号召并寄予厚望。参会的所有退役军人都踊跃发言,表示将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听党话、跟党走,以军人特有的忠诚和担当在开发区二次创业中勇立新功。

  开发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