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9-07-29 11:3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7月26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大会,贯彻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开发区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和郑连生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丁利田主任强调,一是要对安全问题始终保持敬畏心理,保持底线思维,时时刻刻警醒自己,时时刻刻放在心里;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分析研判安全风险,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大监管执法和责任追究力度;四是要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继续按照分组、划片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五是要认真做好全区安全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六是要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各责任部门要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汛期安全等的安全风险有效管控;七是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八是要延续事故调查机制,加强警示教育,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水平;九是由责任部门扎实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十是要切实加大监管执法和责任追究力度;十一是要建立完善的应急体系,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