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对标对表 创先争优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上半年任务绩效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19-07-26 10:2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张丽珍

     

  7月25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上半年部门任务绩效考核测评大会,根据《开发区任务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开发区管委会下设7个内设机构、11个事业单位负责人轮流上台汇报,开发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中层正副职干部根据各部门承担任务完成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为部门进行评分。

 

  按照开发区绩效考核领导组安排,本次测评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全部采用PPT演示汇报,全面、客观、形象展示了开发区上半年工作实绩,同时也对广大干部现代化办公技能运用能力进行了实践检验。 

    全省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以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将绩效考核作为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实行目标管理和从严目标考核,既增加了广大干部的工作压力,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上半年开发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3%,超目标任务0.8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4%,超目标任务5.9个百分点,全市排名第一。特别是以中科晶电等企业为核心的半导体产业园加快建设,产业集群效应初步显现,园区已签约半导体企业11家,落户企业5家。依托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忻州市被列入山西省重点培育的半导体产业集群,为忻州市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