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商务厅韩春霖一行莅临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

 时间:2019-07-25 18:0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王宇婵

    7月24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春霖一行莅临忻州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就我区“三化三制”改革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政府副市长范建民,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及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一

  韩春霖一行深入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基地,通过观看半导体产业园宣传片,深入工地、车间、厂房,全方位了解了蓝宝石、砷化镓、微波芯片等半导体材料的制造加工、产品用途、市场销售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半导体产业的建设、生产、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汇报。

 

调研现场 二

  在座谈会上,韩春霖一行听取了丁利田对我区“三化三制”改革、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区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调研现场 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