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市地质灾害督查组莅临我区调研指导

 时间:2019-07-23 17:1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 王少杰

  为认真落实省、市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进一步推动做好今年的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按照《关于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查检查的通知》(忻地灾组明电〔2019〕1号)文件要求,7月19日,以市地质灾害防治成员单位市交通运输局总会计师焦建民为组长,市自然资源局、市地灾防治技术支撑单位人员为组员的市第四督查组一行4人对我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开发区分管副主任陈锁平、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局长王建华对我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做了详细汇报。督查组对我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宣传活动、责任分解等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了解,实地抽查了忻州市双语学校、忻州市实验双语幼儿园、学府苑小区建设项目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并就我区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建华局长表示,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防患于未然,扎扎实实做好开发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开发区社会秩序稳定,营造和谐安定的营商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