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19-07-12 11:2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焕珍

  7月11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帮助企业把脉支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会议由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主持,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开发区5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统计负责人,开发区经济发展部、企业服务中心、统计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5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生产运行情况、市场供求状况、享受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逐项进行了汇报。陈锁平副主任针对每户企业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了解和分析,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丁利田主任根据开发区企业整体发展状况提出两点指导意见,一是开发区企业要积极主动作为。要通过加强管理,扩大产能,提高效益,开拓市场,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二是管委会要大力帮扶企业。开发区管委会既要加强招商引资,做大开发区发展的增量,又要注重企业发展,做强开发区发展的存量,二者统筹兼顾,双轮驱动,不断提高开发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