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市政服务中心7月份工作动态

 时间:2019-07-11 18:0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市政服务中心 李春

  创园验收工作开始推进

  7月11日上午,忻州市园林管理局副局长任晋林带领园林局有关专家,北片区指挥部和市政服务中心配合,到区内显微手外科医院、孵化基地、开发区管委会、紫檀小区等九家单位小区进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合格情况实地考核。在详细考核了各单位小区的绿化面积和养护质量后,任晋林局长提出要加大养护力度、提升植物品质、认真对照问题逐项整改,为忻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造坚实的基础。经过半天的认真考核,九家单位小区验收全部合格。

考核现场 一

  考核现场 二

  

市政服务中心拆除高压变压器  消除安全隐患

  7月11日,学府苑校园内安装的高压变压器开关出现松动脱落,虽然现在校园没有学生,但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市政服务中心紧急安排工作人员拆除校园内的路灯高压变压器及跌落开关,并把高压变压器移到墙外新安装的高压变压器柜中,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美化了校园环境。

拆除脱落高压变压器

安装高压变压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