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举行山西中科忻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股东对接会

 时间:2019-07-08 18:30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王宇婵

    7月4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在泛华大酒店举行山西中科忻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股东对接会。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1  会议现场 

  参会企业家山西中科忻能科技有限公司珈玮能际能源互联网项目作了全面的介绍。该项目拥有核心科研团队,产品品类丰富,核心竞争力极强,未来5年发展规划详尽。项目实施对于推动忻州市能源革命具有重大意义

 

  2  企业负责人汇报 

  郑连生市长针对企业家提出的土地、供电、用工、消防、安全等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要求相关部门全力解决,并决定成立服务小组,对接企业搞好服务。

 

   3   郑连生市长讲话 

  同时,郑连生市长就支持企业发展提出六点意见: 

  一是要坚持发展至上的理念。发展是硬道理,要始终把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上,一切为发展服务。别人在我们心中有多重,我们才能在别人心中有多重,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兑现。二是要坚持产业第一。发展的基础是产业,产业兴,城市才能兴;产业强,城市才能强。三是要坚持企业为重。产业要靠企业支撑,企业是税收的源泉、就业的场所。我们必须尊重企业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支持企业发展。四是要坚持人才为根。要尊重人才,吸引一切有志于发展的企业家来忻投资创业,全力以赴搞好服务和保障,为他们提供展示事业的平台,同时要支持当地群众创业。五是要坚持服务为本。政府的职能就是搞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人才消除困扰,推动当地发展,增加群众收入。六是要坚持示范为要。要带头做好示范,打造开放的、市场的、创新的、法治的、诚信的、为民的、廉洁的、高效的政府。要建立稳定的法治环境、规范的市场秩序,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有效的要素保障,树立先进的文化理念,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地方核心竞争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