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精准服务企业 打造技能社会——忻州市人社局领导调研指导开发区企业技能培训

 时间:2019-06-25 17:2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部 刘欣丽

    为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要求,确保顺利完成我区技能提升培训目标任务,6月21日开发区人力资源部邀请市人社局副局长胡蕙、职业建设能力科科长顾尚荣来我区调研指导,为区内企业开展技能培训支招。 

  市人社局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半导体产业园、涌盈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和大学生创业园入驻企业。每到一处,市人社局领导都认真听取企业开展技能培训情况汇报,并就技能提升培训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和指导。同时强调,在全民技能提升方面,将大力支持开发区招商项目和入驻企业,为开发区创业创新增添活力。

 

市人社局副局长胡蕙、职业技能科长长顾尚荣等一行在半导体产业园参观指导

 市人社局领导听取涌盈环境建设公司技能培训情况汇报

 市人社局领导一行参观大学生创业园入驻企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