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2019年“创客中国”忻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区大学生创业园圆满举办

 时间:2019-06-19 17:45       大    中    小      来源: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营造“双创”氛围,6月18日,2019年“创客中国”忻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区大学生创业园举办。此次大赛由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忻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主办,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承办。来自全市中小企业和创客的34个优秀项目经过初选获得参赛资格。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出席大赛现场并发表了讲话。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利田讲话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落实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在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意在挖掘“草根”创新潜力,聚集全国创新资源,为创客和小微企业打造优质的平台和桥梁。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各县区的数百个项目通过“创客中国”平台报名,其中分为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项目,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电商、农产品加工、养殖、生态旅游开发等行业。大赛采用抽签方式编排比赛顺序,通过现场路演、答辩、专家当场评分方式进行。

 

  专家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我区共有6家企业获得省赛资格,其中,锦信腾及中天恒创分列市赛第一名和第二名。这既体现了我区 “双创”工作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更为我区发掘和培育优秀项目及团队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