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第四检查小组深入片区企业检查安全生产

 时间:2019-06-05 18:2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信息中心 闫皓

  6月5日上午,为引深开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带领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人力资源部、信息中心等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第四检查小组全体成员,对辖区范围内中国移动公司生产大楼、山西鸿远丰贸易有限公司药品经营分公司、忻州市九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忻州尚华扬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了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督查检查。

中国移动公司食堂检查现场

山西鸿远丰贸易有限公司仓库检查现场

忻州尚华扬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车间检查现场

  检查组分别深入企业车间、仓库以及食堂等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排查,尤其对消防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确保区内安全生产环境的持续向好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