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9-06-04 09:33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 孙莉

  根据《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城区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忻政办发电〔2019〕64号)文件精神,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成立了开发区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领导组,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3点,由建设环保管理部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了开发区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并下发了行动方案。

  动员会现场 

  动员大会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贾俊利主持。贾俊利副主任在会上强调了在开发区开展这次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整治的重点场所及注意事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将每周整治情况报送至开发区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并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常态化管理。

  贾俊利副主任在动员会上讲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