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带队检查指导“六一”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19-05-30 08:32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刘凯

    5月29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带领安监部同志深入开发区欣欣幼儿园和哈佛国际幼儿园,现场检查指导“六一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督促幼儿园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做好“六一节”活动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哈佛国际幼儿园现场 

  欣欣幼儿园现场 

  陈林副主任在检查中强调指出,幼儿园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常抓不懈;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六一节”活动期间,特别要密切防范舞台搭建及使用、消防防火、应急疏散畅通等安全防范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切实做好各环节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园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的力度,认真落实相关制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全力营造持久稳定的安全环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建设和谐园区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