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市发改委副主任郭东升带团来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及大学生创业园参观调研

 时间:2019-04-18 16:04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张候彩

    4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东升带领的调研团一行60人来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及大学生创业园参观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同保及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全体同志陪同。调研团先是深入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参观了蓝宝石晶、砷化镓材料的生产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讲解和介绍,并了解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

 

  郭东升副主任一行在半导体产业园参观和取情况介绍 

  后,调研团一行人来到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参观走访了星动力、晋泰达安防等高新技术企业,并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整建设及招商入驻情况郭东升副主任对园区浓厚的创业氛围赞赏有加,并对开发区在“双创”和转型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郭东升副主任一行在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参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