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对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一张图一张表”风险分布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19-04-02 11:3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刘凯

    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有关的通知》(晋安办函201915号)和忻州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忻州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组织开展了“一张图一张表”综合治理工作。 

  开发区安监部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区域内危险化学品企业风险分布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并对入区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了“一张图一张表”风险分布管控工作的集中培训,对主要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忻州益康氧业有限公司和忻州中恒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一张图一张表”风险分布管控系统录入指导工作,并按照规范性要求全部完成系统录入工作。 

  “一张图一张表”风险分布管控工作是落实开发区安全防范化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有效推进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风险综合治理工作,维护开发区持续向好的安全发展大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