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市科技局领导深入开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8-10-29 11:2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雷迪

    1016日,忻州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副局长任栽茂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和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区内阳煤忻通公司和忻州中科晶电公司就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在阳煤忻通公司,韩局长一行听取了工程技术中心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设备配备和日常经营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围绕市场需求、依托技术实力、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在研究新工艺、开发新产品、探索新路径方面做好示范。 

  在中科晶电砷化镓项目车间,韩局长对项目建设的高标准和精细化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企业坚持创新引领,高起点规划建设、高水平管理运营、高质量研发创新,通过加大技术引进、人才引进,提高产品附加值,打造产业新高地,真正为国家芯片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现场 一

     

            调研现场 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