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同志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18-02-28 16:2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李遥

  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来我“三化三制”改革、招商引资、转型项目建设等工作展开调研并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举行了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杨益诚、市发改委主任李德刚、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陪同调研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围绕调研主题向市政府领导作了详细汇报。赵志坚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开发区新的领导班子组成以来的工作成绩就今后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练好内功强筋骨”;二是“打造平台再出发”。赵志坚副市长强调,开发区要充分发挥转型升级大平台的作用,就要在整合优化各类生产要素、引进来走出去和学习创新上下真功夫、下实功夫。既要咬住一些大项目、好项目不放松,还要密切关注沿海先进地区的发展动向和金融领域新动态,及时掌握国家政策最新信息,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实实在在当好我市转型发展的排头兵。 

  座谈会后,赵志坚副市长一行深入我区高品质蓝宝石、5G芯片单晶片和微波功率晶圆3个项目的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作重要讲话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蓝宝石项目基地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