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对大学生创业园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30 16:1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张候彩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9月29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具体安排部署,对我区大学生创业园进行安全检查,对易燃易爆物品存放和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发现的园区内公共区域消防器材配备少、灭火器未按时限复检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园区管理方立即进行整改和完善,并要求园区在今后的运营过程中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