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2019年全国科技者工作日活动在我区创业园开展"> <FONT style="FONT-SIZE: 24pt">忻州市2019年全国科技者工作日活动在我区创业园开展</FONT>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 大学生创业园 > 正文

忻州市2019年全国科技者工作日活动在我区创业园开展

 时间:2019-05-27 17:2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付卫华 张候彩

    5月24日上午,由忻州市科协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忻州市2019年全国科技者工作日在我区创业园举办。围绕我国科技创新举国体制的发展脉络,新时期举国体制科技管理转型等方面,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管理学博士赵立新研究员作了题为《我国举国体制的文化传承和历史演进》的精彩报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出席,双创中心全体人员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活动倡导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尊重创新创业活动,为我区科技型企业工作者积极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为他们的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为我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科技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