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 大学生创业园 > 正文

忻州市第三期市管干部读书班学员来我区大学生创业园参观考察

 时间:2019-04-25 19:0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雷迪

    4月24日下午,忻州市委党校第三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全体学员来我区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参观考察,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丁利田主任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忻州经济开发区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项目建设未来发展规划情况,特别是就今年以来,开发区管委会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转型项目建设,以及服务企业、尽心竭力为企业“破解难题、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员们在听取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实地考察参观了园区展厅、视频会议室及众创空间等,详细了解了创业园在公共服务、孵化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及天之育、时光轴、康益晟、优良心等入驻企业在创业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开发区在推进创业创新过程中,通过对科技、人才、项目等资源的整合优化完善配套政策措施,致力于打造高端人才聚集、新兴产业孵化和科技创新平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学习考察,进一步促进了开发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相互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对外宣传了开发区的转型项目建设和“双创”工作成果,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