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 大学生创业园 > 正文

青春不悔·活力迎新——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2018年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05 18:01       大    中    小      来源:董扬 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8年元旦将至,为喜迎新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园区工作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园区人员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特组织迎新春活动,特邀忻州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全体职工、忻州师范学院以及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体人员共渡新春佳节,举办“青春不悔·活力迎新新年联欢晚会活动,晚会于2017122919:00正式拉开序幕。 

  在开幕仪式上,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对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自开园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对在座的各位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随着一场欢快的舞蹈,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篇章:梦想篇·创业之梦创想未来,由园区企业负责人代表朗诵的一首《创业忻梦想》让在场的观众深切体会到了创业者的心声。

 

  第二篇章:青春篇·青春无限勇往直前,由园区管理办公室选送的小品《闹新年》、由忻州众秒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舞蹈Shake It Up》、由山西天之育有限公司选送的二胡串烧《赛马》《半壶纱》充分展现了创业者的青春与活力。

 

  第三篇章:回忆篇·回眸过去展望未来,特邀嘉宾王卓斌的一首《卓玛》、由山西时光轴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古筝《幸福渠水到俺村》让现场的创业者不禁回忆起了自己在创业路上的艰辛。 

 

  第四篇章:感恩篇·感恩有你 一路相随,由山西晋风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小品《咱爸咱妈》、由忻州智远天成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葫芦丝《竹林深处》让创业者明白在创业路上应当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晚会节目多姿多彩,充分展现了园区创业者的多才多艺。当然,联欢晚会必不可少的就是互动环节了,每一篇章结束,都有相应的互动环节,很好的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氛围。对晚会的奖品赞助方:山西中天恒创商贸有限公司、山西格瑞恩食品有限公司、忻州市乐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临近尾声之时,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责人郝跃文对园区2017年的工作予以了汇报总结,总结中表示2017年园区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建设试点等荣誉资质。最后,对于2018年的工作计划,郝经理表示将推进新型智慧园区的建设,提倡发展可持续优势产业,结合原有产业基础与现代科技,打造结合商务、文化、生态的大型综合型产业园区。最后对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的优秀员工以及获得2017年度e谷之星”的企业: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中天恒创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颁奖。 

 

 

  在场所有人的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使晚会完满拉上帷幕。拥抱明天的梦,让和风吹响新世纪跨越的乐章,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的明天会更好。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感动;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愿美好的歌声和祝福伴随朋友们新一年里的每一天!愿这欢声笑语,充满温情快乐的时刻,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