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创业创新 > 正文

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企业创新板”第三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太原成功举行 我区山西晋泰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企业创新板”中的培育板

 时间:2019-09-12 17:08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9月10日,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企业创新板”第三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太原成功举。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控集团、省科协及各省直机关领导、太原市人民政府、综改示范区领导、各地市工信局领导、挂牌企业代表、推荐机构代表出席仪式。我区山西晋泰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企业创新板”中的培育板。 

  仪式上,省工信厅副厅长乔丽刚、太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师旭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处长王果英、山西金控集团运营总监焦杨分别讲话,对本次挂牌的24家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在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区山西晋泰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创新板培育板的成功挂牌,充分体现了我区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通过政策引导和资金扶持,把推动区内企业上市作为推进开发区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鼓励区内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开发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新引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