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落实三化要求 形成三大成果
市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为忻州经济开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支招建言

 时间:2021-09-06 08:2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李兆祥

  

   

  9月2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副组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张先林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科副科长张嵘仃一行深入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成效、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并现场进行指导。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委书记刘润生、专职副书记李振明及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人员陪同督导。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副组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张先林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科副科长张嵘仃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对督导组来开发区督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白静代表党工委从整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和下一步打算三方面对开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张先林对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谈了三点感受,他指出开发区党工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程度高、聚焦问题准、工作成效显。特别是对实践活动组检视督导准备充分、汇报详实、内容生动,做到了用事例说话、用数据证明。与此同时结合开发区工作实际,张书记对党工委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分别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和中肯建议。他指出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基础工作规范化、重点工作项目化、创新工作品牌化,并在总结成果、宣传成果和创新成果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思想忠诚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督导组深入忻州同德民爆有限公司和通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