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推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暨选举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8-27 10: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8月25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推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暨选举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工作部署会。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委、税务局党委和党工委直属18个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奋军就《忻州经济开发区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和《忻州经济开发区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酝酿提名实施方案》作了认真解读。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就做好省市党代表推荐及选举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回头看”检视督导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季书记强调指出,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省市党代表推荐和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要行动上迅速落实。各级党组织会后要迅速安排部署,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体现开发区效率;三要工作上积极配合。各支部要主动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要相互沟通、相互补台,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落实;四要纪律上从严要求。严守党规党纪,确保推荐和选举各项流程符合规定,充分体现党员意愿、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充分保障党员权利。

  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回头看”检视督导工作,季书记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全面对照、认真检视,对存在问题要逐项整改。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手上,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心上,通过学史力行的具体举措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党的温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