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综合行政执法队传达学习开发区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26 17:1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 胡旭芬

  

    2月26日下午,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21年第1次党支部(扩大)会议,由韩誉玮书记主持会议,执法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主要分为三项内容:

  一、传达学习《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对招商引资、开发区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

  二、传达学习《刘明祥书记在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

  三、传达学习《关于刘明祥书记开发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韩誉玮书记结合我部门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的工作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队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强化部门责任,狠抓落实;始终如一的把自己摆进去。通过学习,执法队全体队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就“今年工作怎么干”的问题有了深入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狠抓队伍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领导与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