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23 15:53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朱相花

  12月15日上午,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全体党员就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王文虎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坚持不懈抓整改,努力在推动我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厚植优势;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党建,切实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改进党的建设落到实处;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发展,真正在深化内涵发展中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坚持不懈建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到实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