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12-23 15:5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朱相花

  12月14日下午,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一项具体举措。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书记王文虎首先进行支部工作述职,他从“突出政治导向、抓实学习教育,突出规范导向、抓实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抓实作风建设,突出引领导向、抓实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对2021年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查摆的问题、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发现问题和整改情况。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纪守法等方面各自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纠正缺点错误,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