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时间:2020-12-11 15:2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常树梅日前以《不忘初心 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常树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两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一是始终不忘理想信念这一根本。古人说:“欲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党员干部要保证理论上清醒,强化理论学习,才能政治上坚定;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目标,勇往直前;要恪守忠诚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始终不忘推动发展这一要务。发展是硬道理,是真功夫,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与时代同步;要担当尽责,用实干说话;要创先争优,向一流迈进。

  最后常树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和新担当;要有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砥砺前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