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0-11-23 10:1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付卫华

  2020年11月17日,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利霞组织双创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围绕“全面把握时代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高利霞同志从“两个维护”“两个大局”“两大奇迹”“两大革命”“两件大事”五个方面做了深刻解读:“两个维护”丰富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政治价值观,是新时代引领全党团结统一的新标杆;“两个大局”显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宏大时空,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坐标;“两大奇迹”彰显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伟大成就,是坚定“四个自信”的新基石;“两大革命”昭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历史使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路径;“两件大事”抓住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战略重点,是统筹党和国家事业安全发展的新部署。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感触颇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