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0-10-16 08:3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付卫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20年9月23日,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利霞组织双创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围绕“强化使命担当 勇于改革创新,争做率先蹚路的先行者和排头兵”的主题,高利霞同志给双创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

  会上,高利霞同志提出,我们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一认识、武装思想,强化坚定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使命担当,勇于改革、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先行先试,争做率先蹚路的先行者和排头兵。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要以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真抓实干的具体措施、真金白银的实际成果来践行领袖嘱托,把忻州经济开发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金光大道”,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