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右玉精神 加强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5 17:0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秀娟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安排,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9月25日上午,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右玉精神 加强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右玉县地处山西和内蒙古交界处,建国初期,林木覆盖率低,风沙肆虐,生态环境十分脆弱。新中国成立70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夜以继日奋斗,坚持不懈造林治沙,用心血与汗水绿化了沙丘和荒山,变不毛之地为塞上绿洲,将右玉建成了美丽宜居的家园。2011年3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五次对右玉精神作出指示批示,指出:“右玉精神体现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是久久为功、利在长远”,“右玉精神是宝贵财富,一定要大力学习和弘扬”。 党支部书记王文虎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中;要立足新时代要求,丰富右玉精神新的内涵,深度挖掘好、学习宣传好右玉精神;要大力开展以 “右玉精神我弘扬”活动,争当右玉精神践行者,建功立业、担当作为。

  在学习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