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28 17:2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后,开发区党工委即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8月28日下午,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开发区党工委部署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六部分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示范作用,先学、深学、常学。二是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第三卷与第一、二卷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思想境界、理论素养、能力作风。三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开发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