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0-07-15 17:0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为了让入党申请人明确入党目标,端正入党动机, 2020年7月14日,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与一名申请入党的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谈话中详细了解入党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

  通过谈话,党支部认为该同志对党的认识基本正确,具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对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也比较明确。支部书记对入党申请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同时勉励入党申请人: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二是思想上要更加进步,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三是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踏实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通过此次谈话,入党申请人不仅提高了对党组织的思想认识,同时也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和态度,明确了今后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