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讲党课

 时间:2020-07-13 17:4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7月10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义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加强党性锤炼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通汇公司党支部、供水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重点从“加强党性锤炼的必要性”和“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刘明义副书记在授课中提出三点要求:

  党员干部要严格以一名共产党员要求自己,把改进作风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不断坚定“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观念的侵蚀,认真解决作风漂浮、弄虚作假等问题,把党性锻炼作为强化“四个意识”的核心内容,融入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处处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

  党员干部要在思想政治上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当政治上“明白人”,在推动党的各项工作落实中当先锋、作表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