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计事务中心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7 10:3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任丽娜

  

   

    5月26日,统计事务中心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在党群活动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凝心促发展,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紧紧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树立超前意识和结果导向,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到上来。要进一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促进开发区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效果双提升。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按照省委号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开发区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为实现向国家级开发区迈进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