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0-05-27 09:4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卢玉璋

   

  2020年5月25日,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同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党支部书记邓美玲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以PPT形式全面讲解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为什么要进行庄严承诺、怎样做到庄严承诺。

  邓美玲同志要求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在生活和实践中,都必须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追求人生的真正价值,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群众观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乐于奉献,为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再鼓干劲、再立新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