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发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时间:2020-05-20 15:5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荣娟

  5月19日下午,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本片讲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基础、条件,勾画出建党伟业的来龙去脉,真实呈现中国共产党传奇建党历程。视频以“五四运动”为主题,详细地讲解了五四运动的历程,并指出了五四运动包含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是无比珍贵的。

  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大家对五四精神的进一步理解与学习。作为党员干部,应该时时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忠于党和人民,热爱本职工作;做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加强党性观念和组织意识,积极参加党的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