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5 16:2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3月25日,审计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常树梅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认真学习讲话全文,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号召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支部书记常树梅指出,我们党支部虽然没有处在脱贫攻坚战的一线,但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待我们的本职工作。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和紧迫性,积极配合承担脱贫攻坚任务部门的工作,在疫情当前的特殊背景下始终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会后,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