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11 10:5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付卫华

  2020年1月22日下午,双创中心党支部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的安排,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日活动,会议由双创中心负责人杨昆同志主持,活动严格按照“3+X”程序进行。

  会上,杨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2020年1月份党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并向大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杨昆同志就本次全会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做了重要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略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各项制度、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学习培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响应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