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迅速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09 15:0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王宇婵

    1月7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传达学习了李俊明书记、郑连生市长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面脱贫、全面小康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一年。2020年是全面脱贫、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是与“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市委经济工作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忻州调研指示讲话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特别是2019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乃至“十四五”经济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区直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落地生根。要准确把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落实举措,科学谋划2020年我区经济工作,找准突破口和具体抓手,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过程论、方法论、系统论、主体论、标准论,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找到契合点,争取更多的项目、更多的人才,不断夯实转型发展的基础支撑,全面拓展忻州经济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