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31 17:5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秀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按照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要求,12月25日,经济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并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发布会实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牢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选编》等内容。

  黄文秀同志生前担任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埋头苦干,带领88户418名贫困群众脱贫,全村贫困发生率下降20%以上。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