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张建山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26 15:0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财政管理运营部 郭爱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扶贫开发思想,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澎湃的激情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统一安排,12月25日,财政管理运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张建山同志的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首先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组织缴纳了党费,随后支部书记张永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向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张建山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并详细介绍了张建山同志的履历和先进事迹。张建山同志生前系忻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书记,中共党员,2018年4月担任五台县沟南乡马家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在过完46岁生日的第12天,满怀扶贫梦想和百姓情怀的他,因劳累过度却永远地离开了深爱着的这片土地与百姓。

  张建山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忠诚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扶贫初心,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攻坚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品格。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驻村干部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倾心扶贫、不畏艰难的敬业情操;学习他舍身忘我、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 张永胜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张建山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发区转型升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